驻拉合尔总领事龙定斌会见巴基斯坦穆盟(谢)议员哈克
2019-11-25 19:52
 

20191125日,驻拉合尔总领事龙定斌会见巴基斯坦旁遮普省奥卡拉区穆盟(谢)议员哈克,双方就中巴关系、中巴经济走廊建设、职业技术培训等议题进行友好交流。

 

 

龙总领事表示,中巴是全天候战略合作伙伴,两国友谊久考验,已深深植根于两国人民心中。中国共产党愿与巴基斯坦各党派继续发展友好合作关系,推动中巴传统友好关系不断深入发展。感谢穆盟(谢)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中巴经济走廊建设。中国总领馆支持奥卡拉区教育事业,帮助当地扩大就业、改善民生,为深化中巴关系和中巴友谊发挥更大作用。

 

 

哈克介绍了旁省奥卡拉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感谢中国长期来对巴基斯坦的大力支持,中巴经济走廊是互利共赢的经济合作项目,为两国人民带来实惠,这是铁一般的事实,不容任何外部势力蓄意抹黑哈克表示,愿意与中国共产党加强治国理政交流,并将大力推动奥卡拉区职业技能培训,为中巴经济走廊建设提供高素质劳动力资源。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