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定斌总领事会见旁遮普省工业部长伊克巴尔
2019-10-26 20:26
 

20191025日,驻拉合尔总领事龙定斌在总领馆会见旁遮普省工业、商业、投资和信息部长伊克巴尔。双方就中巴经济走廊、工业园区建设等问题深入交换意见。旁省投资贸易局首席执行官杰汗泽布等参加会见。

 

 

 

龙定斌总领事表示,伊姆兰总理不久前顺利完成任内第三次访华,中巴两国领导人就加快推进中巴经济走廊建设达成共识。产业园区建设是走廊第二阶段建设重点之一,两国产业合作前景广阔。旁省作为巴人口、经济大省具有良好的工业基础和发展潜力。随着两国各领域合作不断深入,越来越多中国企业来旁省寻求投资发展机会,费萨拉巴德经济特区具有很大吸引力。中国驻拉合尔总领馆愿为两国产业合作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加强与旁省政府协调合作,努力将费萨拉巴德工业园区打造成中巴两国政府间产业园区合作示范项目,为推动旁省经济社会发展、打造新时代更加紧密的中巴命运共同体做出积极贡献。

 

 

 

伊克巴尔在简要介绍费萨拉巴德经济特区规划后表示,感谢总领馆对旁省产业园区建设的大力支持,旁省政府始终高度重视产业园区建设,迄今已规划建设5个经济特区并出台优惠政策吸引外资。旁省政府将把握中国产业转移的战略机遇,学习借鉴中国建设经济特区的先进经验和理念,将政府主导与市场化运作相结合,统一规划,严控地价,完善水电、道路等基础设施以及酒店、商业中心等服务设施,将伊克巴尔经济特区打造成为代表旁省发展成就的靓丽名片,吸引更多中国企业来旁省投资兴业,造福旁省人民。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