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拉合尔总领事龙定斌视察中国签证申请服务中心
2019-10-24 12:16
 

20191023日,驻拉合尔总领事龙定斌视察拉合尔中国签证申请服务中心,现场察看等候大厅、办证窗口、视频面谈室、机房、仓库等设施,详细了解签证申请和初审情况,并与千代福公司及其合作伙伴Gerry’s签证服务公司负责人交流座谈。

 

 

 

龙总领事指出,中巴是全天候战略合作伙伴,随着中巴经济走廊建设不断深入推进,两国经贸、产业、教育等合作更加密切,巴基斯坦尤其是旁遮普省申请赴华签证的商人、留学生、游客越来越多,占全巴签证总量一半以上,拉合尔中国签证申请服务中心的设立为他们提供了极大便利,大大节省了往返伊斯兰堡时间和费用。从中心开业一个月情况看,申请者对签证中心服务是满意的。驻拉合尔总领馆将继续加强对签证中心的指导,全力提供支持和协助,齐心协力做好赴华签证代办服务业务,为进一步深化中巴传统友谊作出积极贡献。

 

 

 

巴基斯坦Gerry’s签证服务公司副总裁艾赫迈德表示,巴中两国是铁杆朋友中国经济社会飞速发展,巴基斯坦兄弟由衷地感到高兴,越来越多的巴基斯坦人选择中国为出国旅游第一目的地国。中国签证申请服务中心开业1个月以来,签证申请数量基本平稳,社会反响良好。Gerry’s将严格按中方要求和国际通用标准,以严谨、专业的精神严格把关,不断提升签证代办服务质量。

 

 

 

双方还就签证代办中遇到的问题,如申请人投诉、拒签、费用及相关建议等进行了沟通交流。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