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拉合尔总领事龙定斌举办2019年中秋联谊会
2019-09-13 19:13
 

2019年9月12日,驻拉合尔总领事龙定斌在总领馆办中秋节联谊活动,领区华人华侨、中资机构、公派教师代表30余人参加,大家欢聚一堂,共叙乡情,共谋发展。

 

 

 

 龙总向领区所有中国公民及华人华侨致以节日祝贺,并表示,每逢佳节倍思亲,领区中国公民为了祖国事业,为了中巴友谊,在巴基斯坦坚守岗位,不能与亲人团聚。华人华侨多年来扎根巴基斯坦,辛苦打拼,为巴经济社会发展和中巴友谊作出了积极贡献。中国驻拉合尔总领馆就是大家在旁省的“家”。建馆4年来,总领馆始终贯彻“以人为本,外交为民”理念,尽最大努力确保领区中国公民人身安全,关心华人华侨福祉。今年5月总领馆开启护照和旅行证业务总领馆愿在此基础上同领区中国公民和侨胞心聚力,把各项工作做更好。

 

 

 

旁省中资企业协会会长郭栋表示,有强大的祖国做后盾,“一带一路”海外建设者的人身安全得到较好保障,中资企业协会将加强与巴方沟通协调,服务好中资企业,维护好中巴友谊大局。拉合尔华人华侨联合会会长罗强感谢总领馆所做工作,表示华联会愿与总领馆加强沟通配合,更好地服务中巴关系。旁遮普大学孔子学院院长刘称生、费萨拉巴德农业大学孔子学院院长周常明也分别作了发言。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