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定斌总领事与在领区执教的公派汉语教师座谈
2017-03-25 18:22
 

龙定斌总领事与在领区执教的公派汉语教师座谈

 

       325日,龙定斌总领事在总领馆与来自旁遮普省领区费萨拉巴德农业大学孔子学院、旁遮普大学孔子学院、拉合尔政府大学、理工大学和职业技术培训机构的12位公派汉语教师进行座谈,畅谈旁省汉语教学现状和未来。

龙定斌总领事(左二)与在领区执教的公派汉语教师座谈

      与会教师表示,在总领馆、旁省政府和所在院校、机构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旁省汉语教学工作开展顺利,已有数千名学员参加汉语学分班和兴趣班的学习,部分学员已通过一级或二级的汉语水平考试。目前,越来越多的巴基斯坦民众有意学习汉语,希望国内尽快安排更多的公派教师来巴执教。

      龙总领事感谢教师们为教授中国语言、传播中华文化所做的贡献。他指出,随着中巴经济走廊项目稳步推进,汉语在巴基斯坦倍受欢迎。总领馆建馆以来,为旁省汉语教学工作做了很多工作,其中包括推动在旁省开办更多孔子学院、为高校捐赠汉语语音实验室和努力协调国内向旁省选派汉语教师等。

龙总领事希望各位教师努力提高教学水平,充分体现中国教师严谨治学工作作风;加强相互交流,与总领馆保持良好沟通,认真做好安防工作,确保在巴平安安全。龙总表示,总领馆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汉语教学在领区进一步推广,为国家汉语教学走向世界、促进旁省与我国教育文化交流做出更大贡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