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启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海外华人华侨互联网咨询服务平台的通知
2020-04-14 18:18
 

 为规范网上健康咨询服务,保障海外华人华侨及时获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疾病诊疗及健康管理等方面的信息,中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正式对外推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海外华人华侨互联网咨询服务平台(以下简称咨询平台)。

 

  一、 平台链接

  https://covid19consulting.alliancebrh.com

  二、 主要功能

  () 防疫知识,包括新冠肺炎防治的公共卫生知识、防控指南、诊疗方案、常见问题解答等;

  () 视频中心,播放有关自我防护视频、新闻报道等;

  () 在线咨询,可链接至医疗机构和第三方互联网咨询平台;

  () 管理中心,主要是受理入驻平台申请及成员管理等。通过为海外华人华侨以及相关机构提供健康咨询、临床诊疗技术交流等方面的服务,提高大家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科学认知,消除不必要的恐慌,增强战胜疫情的信心与能力。

  三、免责声明

  近期驻拉合尔总领馆推送的各类抗疫咨询平台均系公益性咨询平台,不能替代专业的医疗建议、诊断或治疗。如有医疗状况或治疗疑问,建议尽快寻求专业医疗机构意见。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