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拉合尔总领事龙定斌出席中巴经济走廊拉合尔“橙线”项目运维协议签约仪式
2020-02-25 18:22
 

2020年2月25日,龙定斌总领事出席中巴经济走廊项下拉合尔“橙线”轨道交通项目运营维护协议签约仪式北方国际公司、广州地铁和大宇公司联营体与旁遮普省公共交通局共同签署协议。旁省交通部长默罕默德·凯奇、交通部常秘吉拉尼、公共交通局局长苏必坦北方国际公司、中国铁路总公司等中巴双方人员参加。

 

 

总领事热烈祝贺双方签署“橙线”项目运维协议,表示该项目是中巴经济走廊标志性的早期收获项目之一是巴基斯坦城市轨道交通,始终受到中巴两国政府的高度关注和倾力支持。中巴双方经过4年的精诚合作、精心施工,橙线项目终于完成施工,正在进行联调联试,不久投入商业运营“橙线”项目投入运营将极大方便当地民众出行,并为将来开建新的轨道交通项目积累人才和经验。希望中巴融合的运维服务团队通力合作,向巴基斯坦人民提供安全舒适的公共交通服务,共同铸就中巴友谊新的里程碑。

 

 

凯奇部长表示,“橙线”项目是中国人民送给巴基斯坦人民的珍贵礼物,经过中巴双方建设者的共同努力,已经完成了全部工程施工不久即将开通投入运营服务。“橙线”城轨列车不仅为拉合尔人民带来福祉,缓解交通压力,而且也将有力深化中巴友谊和互利合作。拉合尔人民对“橙线”项目即将运营充满了期待。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