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拉合尔总领馆举办领区中资企业协会暨安防联络机制座谈会
2019-12-11 20:03
 

2019年12月11日,龙定斌总领事主持召开领区中资企业协会暨安防联络机制座谈会,就领区形势、中巴经济走廊建设、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安防工作进行交流,拉合尔中资企业协会以及领区中资企业代表与会。

 

 

龙总领事积极肯定领区中资企业对走廊建设所作贡献,感谢中资企业对总领馆工作的大力支持。并表示,中巴两国是全天候战略合作伙伴,各领域合作不断深入。目前中巴经济走廊建设已进入第二阶段,旁省作为巴经济大省和工业中心,众多项目落地于此,地位举足轻重。驻拉合尔总领馆历来高度重视旁省中资企业发展,今年以来先后举行了安防培训、三方安全机制会议、国庆升旗仪式等一系列活动以及各类座谈会,为企业在项目建设管理、安全防范等领域提供指导和帮助。希望领区中资企业继续牢牢把握中巴友好大局,多交朋友、广交朋友,展现自身良好形象;从战略高度加强项目经营管理和风险评估,维护自身合法权益;重视安防建设,保护中方项目和员工安全;加强内部建设,与使领馆积极开展互动;发挥中资企业协会作用,加强宣传,体现企业履行社会责任。

 

 

拉合尔中资企业协会会长杨乃民女士介绍了协会换届情况、运行情况以及协会会员单位今年来所面临的共同问题,表示协会将在总领馆的指导下加强对领区企业的协调和支持力度,广交朋友、多办活动,为企业提供签证、法律、税务等方面的支持。其他与会企业代表介绍了各自企业2019年生产经营状况及遇到的问题,并表示,明年将继续响应国家号召,支持“一带一路”倡议和中巴经济走廊建设,接受使领馆和中资企业协会指导,不断提升企业自身发展水平,履行社会责任,做好安防工作,为巴经济社会发展和中巴关系做出积极贡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