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拉合尔总领事龙定斌出席中巴友好企业家投资洽谈会
2019-11-27 11:23
 

     2019年11月26日,驻拉合尔总领事龙定斌会见中巴友好协会会长沙祖康率领的中国友好企业家代表团,出席由巴基斯坦旁遮普省政府举行的双边投资洽谈会。旁省首席部长布兹达尔、经济顾问萨赫和农业、畜牧业、水利等多位内阁部长,投资贸易局、计划发展署等部门负责人,以及拉合尔工商会、费萨拉巴德工商会等100多位政商界人士出席

 

 

沙祖康会长表示,中巴互为全世界最好朋友,中方一贯高度重视中巴关系。我从事外交工作45年来,每当遭遇困难时,就会想起巴基斯坦兄弟的坚定支持。作为“一带一路”倡议的旗舰项目,中巴经济走廊全面进入实施阶段并取得可喜成果,但与两国堪称铁杆朋友的密切关系相比,双边经贸务实合作还需进一步加强。国际绿色经济协会支持中国企业特别是民营企业到巴投资兴业、互利共赢。希望巴方努力改善投资和营商环境,为中国企业在巴发展给予更大空间、提供更多支持。

 

 

  首席部长布兹达尔表示,巴中是永远互相支持、互相帮助的好朋友,两国友谊历经时间和风雨考验,已成为两国人民心中的共同信念。感谢中巴经济走廊为巴带来实惠,巴方仍需向中国学习更多经济社会发展经验。旁省是巴第一经济大省,具有辽阔肥沃的土地、良好的地理区位优势、大量的年轻劳动力资源,且正处于城市化快速发展阶段,工业化发展条件得天独厚,旁省与中国开展产能合作潜力巨大,欢迎更多中国企业到旁省寻找商机和投资兴业。

 

 

龙总领事表示,中巴全天候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深入发展,中巴经济走廊建设进入第二阶段,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家来到旁省寻找合作商机,中国驻拉合尔总领馆为此感到高兴,并愿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两国企业家开展合作提供帮助和支持,希望中巴两国企业家取得更多的合作成果。

 

 

龙总领事还出席了由巴基斯坦联合有限银行(UBL)举办的中巴企业对接商洽会。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