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领事

总领事
2022-09-16 17:30

    赵世人,男,汉族,1970年8月生,法学硕士,中共党员。


    欢迎访问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拉合尔总领事馆网站。 

驻拉合尔总领馆于2015年9月30日正式开馆,领区为巴基斯坦旁遮普省(拉瓦尔品第除外)。旁省是巴重要省份之一,人口过亿,面积为巴国土四分之一,国内生产总值占比超过50%。拉合尔是旁遮普省首府和巴第二大城市,历史悠久、文化璀璨,居住人口千万以上,有“花园城市”和“巴基斯坦的灵魂”之誉。

中巴友好历久弥坚,传统友谊源远流长。中国各有关部门和地方与旁遮普省及拉合尔一直保持着友好交往与合作。中国企业积极参与中巴经济走廊在旁省有关项目工作,建设基础设施,加强产业合作,为领区内民生改善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

驻拉合尔总领馆致力于不断巩固中巴传统友谊,加强人文交流,促进相互信任,深化经贸合作和各领域交往。作为第三任总领事,我很愿意和总领馆的同事携手奋斗,努力为领区内的中国同胞提供领事服务和领事保护。我们将认真贯彻落实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推动中国和领区内各领域交流合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惠及两国人民,维护、服务和发展好中巴全天候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感谢您浏览我们的网站,欢迎提出意见和建议。

                                        

                                           中国驻拉合尔总领事

                                                 赵世人

                                              2022年5月11日